close

1.



 


 


2.


 


 


6月12日,女兒的畢業典禮,當天跟主管請了二小時,為的是要趕來幫她拍拍


事先沒跟她說,所以她也不知道我要來參加,這二張是用長鏡頭拍的


匆匆忙忙趕來,也忘了買花,奇怪,為何她手上有一束可愛小熊


後來才知道,是偉哲媽媽送她的,在這裡要跟偉哲爸爸(徐大哥),媽媽說聲謝謝


徐大哥:記得跟老婆大人說,或請她看我的格


 


3.


 


這就是鬼臉喔


 


4.



 


這幾位可愛女生,阿飄   郁婷....,謝謝妳們,讓她回來總有講不完的趣事


看妳們笑的開心,我怎麼有些感傷


以前下班後總會看到妳們三個在我家客廳吃吃喝喝.....笑笑


這樣的場景,讓我很懷念


 


5.



 


還要感謝陳家駿老師,你的教導有方,獨特的風格


也瞭解孩子的想法,使他們願意與你溝通


也讓他們快快樂樂的畫下完美的句點


 


6.


 


鳳凰花開時,畢業的季節,也是想念的季節


 


7.


 


走進校園內,處處都是畢業生


也觀察他們另類的拍照方式


非常喜歡這張,二個大男生,玩起吹泡泡


 


8.



 


現在很流行跳拍喔


 


9.


 


學士帽   碩士帽   各式各樣的帽子,拋向天空,有意思


10.



 


哪個年代?怎麼還打領帶


 


11.



 


想念的季節,也讓我想起已逝歌手--蔡藍欽


 



 

 

 

 

 

 

janice 所有文章歡迎轉貼,但請註明出處及網址
影像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我們將儘快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