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他是我的攝影啟蒙老師---莊正原老師


於鹿港九曲巷拍攝


女兒看到老師的照片時,一副很驚訝的表情


原來她一直以為莊老師是一位老夫子


藉由具體的照片,向她解說老師對攝影的熱忱與理念


也讓她明白為何媽咪對攝影如此投入


 


2.



 


守株待兔的練習---等待主題進入我的構圖


這張雖然拍的不是很好,但卻是我在籃球場旁守候許久才獵取到的畫面


 


3.



 


                            歇息                              


 


4.



 


很久沒搭公車了,因為車子拋錨,又是陰雨天


讓我難得很悠閒的坐在最後面


除了欣賞窗外景緻,並用相機紀錄車內人文素寫


 


5.




 


    宛如自己的寫照


 


6.




 


                               來來往往                                  


 


7.




 


                           難分難捨                          


 


特別喜歡這張,憶當年,我和佳品,秋玫,月娥,淑芬.....,還有265公車


年輕真好



 


8.



 


                      動靜之間                            


 


莊老師要求我們拍出動靜之間的感覺


 


9.




 


    祈求     


                   


10.




 


                              清貧                                 


 


 


janice 所有文章歡迎轉貼,但請註明出處及網址
影像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我們將儘快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