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菁桐車站也變得如此熱鬧


有熙熙攘攘的人群


 



 


希望


 


人們總喜歡對著天祈求.....


我希望金榜提名


我希望覓得良緣


我希望事業有成


我希望.......


 


 



 


希望太多,卻掩蓋了最真實的心


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


也許希望不只是希望


希望就在眼前


 



 


我慢慢地遊走


在這裡尋尋覓覓.....


 



 


雨中的寧靜


 



 


幸福的滋味


 






 


懷舊的心情


 






生命的軌跡



 



距離


 


 



    

 

 

 

 

janice 所有文章歡迎轉貼,但請註明出處及網址
影像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我們將儘快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